●助學生就業舉辦徵才博覽會 世新大學首創雲端履歷APP


2016.04.27 10:05pmEZway生活報報╱記者何冠嫻╱綜合報導】

      世新大學於今日在校園內舉辦徵才博覽會,除了依照往年邀請各個企業進入校園招攬人才外,今年更是首創了「雲端履歷APP」讓學生快速找到工作。

      雲端履歷APP是讓學生下載完成並填寫完履歷資料後,在現場掃描企業的QRcode,就能直接將自己的履歷寄送給企業主,之後再由企業內部人員親自說明企業文化與需求,從中找尋合適的人才,並快速安排面試,提升了雙方的方便性。


      此外,今年的博覽會除了有65家企業參與,還邀請了15家傳播媒體的產業進入校園,面對玲瑯滿目的企業類別,學校還提供了「校園徵才導覽團」的服務,藉由專人解說導覽各個產業類別及徵才職缺,讓學生對自己科系的未來方向有所認識之外,還能對工作場域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      此徵才博覽會是為了搭建畢業生與企業間的橋樑,更讓在校生藉此活動能對未來的方向更有規劃,並了解就業趨勢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