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台北大巨蛋設計師Andrew James讓菲律賓競技場拿下【全球最大巨蛋】稱號







2016.04.19 18:50 pmEZway生活報報╱綜合報導】

菲律賓競技場(Philippine Arena)座落在布拉坎省(Bulacan)維多利亞城(Ciudad de Victoria75公頃生態觀光園區內,斥資21300萬美元興建,由菲國基督教派之一的基督教會擁有,旗下教育機構新時代大學(New Era University)管理。
圖片來源populous.com

這座號稱全球最大室內巨蛋型體育館建築物,是由倫敦O2體育館的設計團隊populous公司Andrew James設計師所設計,具防震、防颱功能,2011817日動工,2014530日完竣。

巨蛋主體面積36000平方公尺,可容納55000人,高度62公尺,相當於15層樓,共分為4層,第1層是停車場、第2層是入口及前排座位區、第3層為貴賓包廂、第4層為一般觀眾席。
圖片來源inquirer.net

圖片來源inquirer.net

菲律賓競技場不斷破紀錄
 

【菲律賓競技場philippine-arena小檔案】
地址: Ciudad de Victoria, Santa Maria, Bulacan, 菲律賓
容納人數: 55,000
建築高度: 62 公尺
落成: 2014 7 21
物主: 基督堂教會
建築設計公司: Populous
設計師:Andrew James


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