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刑警養通緝犯小三 妻憤而檢舉



2015.05.13 22:39 pm【聯合晚報╱中央社 台北13日電】

 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三隊的曾姓副隊長和一名因毒品案遭通緝14年的楊姓女子同居,警政署接獲曾男妻子檢舉,到小三在台南市安南區住家逮人。

  警政署今天說,督察室靖紀組日前接獲風紀情資,指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三隊曾姓副隊長涉及不正常男女關係,派員南下調查,發現曾男竟和一名女性毒品通緝犯交往。

  警政署表示,和曾男同居的楊姓通緝犯在民國91年遭台中地檢署通緝,隨後逃亡至南部並改頭換面,以他人身分在台南謀生,並擔任房仲業10餘年,工作業績佳,年薪破新台幣千萬元。

  但奇妙的是楊女身旁友人、同事無人知道她因毒品案遭判刑確定,且被通緝。

  警方前往逮人時,才發現楊女是毒品通緝犯,通緝時間長達14年,曾男則強調絕對不知道她有案遭通緝,更無故意包庇。

  警方說,曾男因日前把房產轉給小三楊女,妻子才憤而向警政署檢舉;曾男對於同居事實,坦誠不諱。

  警政署依據規定記楊男一大過並立即調整為內勤非主管職務;另直屬主管偵六大隊第三隊隊長記過一次,大隊長申誡一次;同時把調查事證責成刑事警察局,以涉嫌藏匿人犯罪函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