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孫瑩瑩慶38歲玩黑白婚趴 比佛利山嫁百億貴公子



2015.01.19 【蘋果日報╱記者陳慧明、劉妍伶╱台北報導】


  太電前董座孫道存長女、名媛孫瑩瑩,在美國時間117日、她38歲生日當天,與交往6年、推估有百億身家的李仕凡(小Fer)在洛杉磯舉辦婚禮,她換穿Vera WangDior的婚紗與禮服,邀請至親好友共99位賓客,與會來賓的禮服呼應新娘婚紗,非黑即白,相當另類。更盛大的婚宴擇定在73日在台北舉行。
 

  孫瑩瑩曾有過一段婚姻,兒子已經10歲,但無疑仍是被老公滿滿的愛包圍著的幸福女人。姊弟戀雖然相差6歲、但在交往的過程中,瑞福集團總監小Fer分別在2010年與2014年兩度求婚,送上價值約1350萬元、3克拉的Harry Winston枕型切割白鑽戒指以及台幣5萬元的湖水藍Tiffany拓帕石戒指,打動芳心。




Vera Wang婚紗30
  婚禮在加州比佛利山的Montage Beverly Hills飯店舉行,整個會場布置、以及婚禮主題訂為Black and White,因此,新娘的婚紗與頭紗符合主題的選擇Vera Wang 2014春夏個性黑白系列,以裸露美背的黑白色拼接婚紗搭配黑色蕾絲點綴的曳地長頭紗,價格為303600元。



  參加婚禮的賓客皆為新人的同輩友人,孫瑩瑩的妹妹孫芸芸在婚禮結束後立刻驅車至機場搭機,要趕回台灣參加今晚的微風廣場尾牙;蕭亞軒也穿著性感的黑色蕾絲長洋裝與男友Elroy曬幸福。


  婚宴派對則準備了大頭貼機、照相道具等,讓喜歡拍照的女賓可以瘋狂拍照;針對男客人則有賽車機、乒乓等競賽活動,非常貼心;當黑色花朵裝飾著的白色婚禮蛋糕推出來時,更是令全場為之尖叫,浪漫指數破表。

73日台北擺婚宴
  這場婚禮,沒有註冊,婆家認定只是年輕人的婚趴,所以雙方家長都沒到場,真正盛大的婚宴訂在73日台北文華東方飯店。孫瑩瑩的父母孫道存和何念慈,曾縱橫商場,公公李華得是瑞福集團董事長、曾是軍火商,多年前李的身家已被推估逾百億元,婆婆Judy孫(孫凌華)是當年台大校花,迄今仍是活躍上流社會頭號名媛,和林百里、張淑芬等人都是至交,獨子台北婚宴由Judy孫主導。


  孫瑩瑩婚後依然維持台北、美國兩地居住的模式,婆婆Judy孫說:「我這媳婦手藝好很會做菜,中、西餐都做得很棒;小Fer跟她在一起後改變很多,去夜店的次數也減少了。」


  針對孫瑩瑩選擇國人少見的黑白色婚紗,婚紗設計師郭又菁表示,「以中國人而言十分另類大膽,但因新人的背景都是西式洋派,加上孫瑩瑩的穿搭有自己的品味,大膽的黑白元素婚紗十分適合她的個性。」 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