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貨車駕駛未繫安全帶 眼尖正妹女警查獲通緝犯

2014.05.22 17:50 pmEZway生活報報╱花蓮報導】

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女警郭亮吟,在521日晚間執行交通大執法稽查勤務時,當場查獲1名謝姓(男)竊盜通緝犯,謝男當時因駕駛小貨車未繫安全帶,被眼尖的女警發現攔下盤查,經查男子在今年5月間因竊盜案由花蓮地檢署發布通緝,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帶回詢問,並且立即遞解歸案。

警方表示,員警在21日晚間8時許執行交通大執法稽查勤務時,雖然當時下著細雨,不過眼尖的女警發現1部疑似未繫安全帶的小貨車,慢慢的朝向稽查點開過來,在確認小貨車駕駛已明顯違規後,員警立刻將該名駕駛攔下盤查,並詳細核對他的身分資料,當時警方發現這名違規的謝姓駕駛,原來是花蓮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,男子因此當場被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內詢問。


  76年次的謝男於警詢過程中告訴警方說,因為從沒有收到地檢署相關的通知書,所以根本就不知到自己被通緝,經警方查證,男子今年因竊盜案被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,並得易科罰金,不過因為男子遲遲都未出面所以才被發布通緝,警方最後除了告發男子未繫安全帶的違規行為外,同時也立即將他遞解歸案。

郭亮吟小檔案
◎畢業分發:仁里派出所
◎職稱:警員
◎台南市人
◎中原大學應用華語文學系畢業
◎99年公務人員特考四等行政警查人員考試及格
◎資料來源:花蓮縣警察局 吉安分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