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張鈞甯氣質走紅毯 勾鄭元暢頻取暖

劇組在國父紀念館重現金馬獎盛況,張鈞甯盛裝走紅毯。(羅永銘攝)

因天氣太冷,鄭元暢和張鈞甯分別都穿上長版羽絨衣保暖。(羅永銘攝)
 20140221 08:52  中時電子報 賴文萱

《你照亮我星球》20日砸千萬在國父紀念館拍攝劇中金馬獎頒獎典禮,昨戶外僅有11℃,張鈞甯穿低胸禮服和鄭元暢(小綜)走紅毯,她小露性感,笑說有發「奶奶(胸部)」通告,天冷還是要見客,拍攝一天至少「凍奶」12小時。劇組耗資上千萬打造場景,拍攝擔任頒獎人的鄭元暢、張鈞甯一同走星光大道,並找來劉容嘉、蔡昌憲演出星光大道主持人,規格比照金馬獎頒獎典禮。
張鈞甯。(羅永銘攝)

張鈞甯身上帶著珠寶首飾。(羅永銘攝)

李程彬(左起)、邱昊奇。(羅永銘攝)

蔡昌憲(左起)、劉容嘉、張鈞甯、鄭元暢、導演瞿友寧、李程彬、邱昊奇。(羅永銘攝)

蔡昌憲、劉容嘉。(羅永銘攝)

鄭元暢、張鈞甯拍新戲《你照亮我星球》,兩人在僅有11度的低溫中,盛裝出席走紅毯。(羅永銘攝)

鄭元暢、張鈞甯拍新戲《你照亮我星球》。(羅永銘攝)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