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李曉涵 美女同穿sergio rossi美鞋 情運大輸心恬

李曉涵非常喜歡腳上穿的這雙黑金組合高跟鞋。sergio rossi金屬鏤空裝飾高跟鞋6萬元、肩背包4萬1000元
2013年08月09日蘋果日報

sergio rossi 2013秋冬女鞋充滿建築結構的洗鍊簡潔美感,閱鞋無數的名模李曉涵偏愛自己腳上的金屬網狀黑色高跟鞋,王心恬則愛鏤空短靴。情人節即將來臨,兩人心情也大不同,王心恬與男友計劃去香港玩,李曉涵則哀怨:「七夕很可憐,不要過啦!」

李曉涵自從與王陽明分手後就再無緋聞,連即將來到的七夕情人節是哪一天也不知道,她自嘲:「如果google李曉涵和情人節,應該是一片空白吧。」她還搞笑惱羞成怒說:「七夕很可憐,情人一年只能見一次面太倒楣了,不要過啦!」李曉涵認為女人還是自立自強工作賺錢犒賞自己最實在,對於sergio rossi的新款高跟鞋非常動心說:「我最喜歡黑金組合,黑色高跟鞋的鞋跟處金屬網狀鏤空設計很有個性。」
七夕遊香江

王心恬穿的金屬藍色繫帶高跟涼鞋性感又有個性。4萬3000元

王心恬與泳將男友吳念平剛慶祝交往3周年跑去沖繩玩,情人節當周又要去香港玩兩天,王心恬得意說:「他以前比賽時哪裡都去過,竟然沒去過香港,我們每次出國都是他負責規劃當導遊,這次終於輪到我主導了!」問她要帶男友去香港什麼私房景點,王心恬笑說:「就大吃啊,我最愛茶餐廳,就去大家都去的翠華吧!」王心恬是短靴控,sergio rossi秋冬新鞋她一眼看上綴有皮革雕花蕾絲的麂皮短靴,「足踝有花紋很美,而且建築結構與高跟鞋結合之後又性感又穩固」。報導:張寧 攝影:陳賜哿

時尚小學堂
sergio rossi 4吋尖頭最招牌
sergio rossi尖頭4吋跟的是經典基本款。
2萬4000元
1020809桃紅色麂皮高跟包鞋的後跟設計有獨特挖洞幾何裝飾。3萬元

1020809灰綠色蟒蛇皮高跟包鞋綴有綠色金屬錘製鞋跟。4萬3000元
鞋款品牌sergio rossi由設計師Sergio Rossi在1968年創立於義大利,他從父親那裏學會傳統製鞋工藝,50年代赴米蘭學習設計,並花非常多的時間在鞋店中仔細觀察女人們挑選鞋子的過程。1968年他設計出第一雙印有品牌logo的鞋,祕密在於最理想的鞋身曲線與獨特的結構,他認為鞋子是身體的延伸,應該讓女人的身材比例更協調修長,不只要美麗,更要合腳與舒服,適合現代女性日常生活,所以sergio rossi最著名的便是穩固好穿的4吋尖頭高跟鞋。
Tom Ford是伯樂

60年代時,Sergio Rossi與Gianni Versace結為好友,70年代開始為VERSACE設計時裝秀上的女鞋大受矚目,1980年在義大利Ancona開設第一家精品店,之後又與Dolce & Gabbana和Azzedine Alaia合作為它們設計生產鞋款。1999年sergio rossi出色的設計被當時掌舵GUCCI集團設計大權的Tom Ford相中,併購到GUCCI集團(現更名為開雲集團),才開始成為國際級的女鞋品牌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