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鄭多燕塑身招首度內銷韓國 新把戲3周剋蝴蝶袖

46歲的鄭多燕,靠著持之以恆的運動,維持魔鬼好身材。
2013年08月20日  蘋果日報 【陳穎╱綜合報導】

46歲韓國「塑身女王」鄭多燕靠運動甩肉21公斤,瘦身書、DVD在台灣、日本熱銷,累積26億8390萬台幣身家,卻從未在祖國傳授塑身絕技。最近她終於「出口轉內銷」,首度在韓國出書,公開塑身新招,不用蹦蹦跳跳,號稱3周便可告別蝴蝶袖和肥屁屁。

除蝴蝶袖

鄭多燕的《FIGURE ROBICS》DVD在日本狂銷30萬套,《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》等瘦身書在台創20萬本銷售佳績,備受台日婆媽粉絲推崇,卻從未在韓國出版書籍或影音產品。
最近鄭多燕一口氣在韓國推出《鄭多燕的D-21大改造》新書系列共4本,強調坐著或趴著就可以鍛鍊胸部、腰部、手臂、臀部,只要連續3周運動不間斷,保證見效。
鄭多燕17年前產下長女後,體重一度飆到70公斤,老公嫌她胖,又不准她花錢上健身房,試過減肥藥、按摩、吃蘋果等方法減重,全部失敗,甚至還昏倒在烤箱。

剷肥屁屁
11年沒復胖

11年前,她靠著自己設計的簡單瘦身操,成功甩肉21公斤,變身49公斤辣媽,維持至今。她的新書在韓國上市1個月,狂賣5萬本,衝上韓國「NAVER」新書排行榜第10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