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美女律師邱靖貽


美女律師邱靖貽當藝人 盼成女版謝震武
2013/5/21 17:54民視新聞台律師轉戰演藝圈,最成功的例子,大家直接聯想到的就是謝震武,不過,有一位執業8年的美女律師邱靖貽,因為在經紀公司擔任法律顧問,姣好的身材和外型,被經紀人相中,勇於嘗試的她,決定跨足演藝圈,希望有朝一日成為「女版謝震武」。


平口的桃紅色貼身洋裝,配上三吋高跟鞋,白皙的肌膚,修長的雙腿,引人注目,不像一般律師打扮樸素,邱靖貽平時去法院打官司,就會穿連身洋裝,身高163公分、體重50公斤,三圍34C、25、34,勻稱的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邱靖貽今年34歲,台大法律學碩士,24歲就拿下律師執照,32歲更通過中國律師執照考試,已經執業8年,不動產、工程、家事訴訟的CASE很拿手,但有些案件,美女律師不想碰。

不僅會打官司,射箭、打羽球、彈鋼琴,邱靖貽都很拿手,多才多藝的她,因為擔任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,被經紀人相中,進入演藝圈,事業兩頭忙的她,感情生活如何呢?



聊到感情世界,邱律師笑得好嬌羞,她說目前要專心在工作上面,希望有一天成為女版謝震武,藝人跟律師的工作,都能發光發熱。


▼邱靖貽目標「女版謝震武」

開庭愛穿洋裝的美女律師邱靖貽》


而愛穿洋裝穿上癮,邱靖貽還曾經穿黑色性感的平口洋裝去開庭,她尷尬地說:「那天開庭後,趕著要去約會,索性穿上那件洋裝,結果到法院後,朋友還偷偷跟我說『剛剛那些男律師,假裝在看資料,其實都在看你這邊』。」

▼為此還曾上過奇摩的頭條


▲邱靖貽脫下律師袍變身貓女

東森新聞曾經報導過邱靖貽








邱靖貽 律師  小檔案

英文名:Annie
生日: 4 月5 日
星座: 牡羊座
血型: O 型語言: 華語、英語
學歷: 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法律學系學士(1997/09—2002/06)
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經濟學系學士(1997/09—2002/06)(雙主修)
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法律學研究所碩士(2002/09—2006/06)
中國政法大學刑事司法學院博士生(2010/09- 迄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相關新聞報導》

美女律師當藝人 盼成女版謝震武

邱靖貽的《想不到法律劇場》

邱靖貽之前還有參演過「想不到劇場」,題材分別關於同志、墮胎、小三,楊閔則獨自演出女性角色,邱靖貽擔任法律顧問的角色,楊閔擺脫以往單純KUSO的演出模式,她笑說希望能夠結合法律知識,提供給更多需要的人,而常常為女性發聲的邱靖貽建議遇到婚姻問題的女性,除了先和另一半溝通外,如果遇上家暴問題,一定要蒐集物證、人證,才能說服法官。











【想不到少女】楊閔 VS【姊妹律師】邱靖貽《想不到法律劇場》:我的老公是同志




認真的女人最美,希望她在演藝圈有更好的發展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