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比基尼全都不見了! 陸明星跳水節目挨批

2013年4月10日 10:25   NOWnews新聞網   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兩跳水節目接連開播,邀來諸位明星站上跳台挑戰自我,觀眾期待雙眼能夠盡情大吃冰淇淋。但沒想到節目開播後,明星跳水造型卻和宣傳影片有極大出入,網友失望怒吼:「說好的比基尼呢?」

大陸兩大衛視分別推出《中國星跳躍》、《星跳水立方》跳水節目,各自邀來多組知名藝人助陣炒熱話題,節目尚未開播就引發外界強烈關注,除有藝人無法克服懼高症退賽,還不斷傳出有人因姿勢錯誤,導致全身傷痕累累。
劉雨欣在幕後花絮中穿比基尼跳水。(圖/擷自網路)
日前兩方曝光訓練花絮,穿著三角泳褲及比基尼的明星讓網友大呼期待,只能說跳水技巧雖是熱門議題,但「明星肉體」更能引起觀眾注意。兩大衛視不約而同都在上週末播出首集,未料參賽明星全都換穿連身泳衣,網友不滿直呼被騙了,對此兩節目製作單位強調:「連身泳衣較安全,能夠大範圍保護參賽者肌膚。」

另外,張栢芝近期頻頻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撈金,港媒爆料她因電影票房不佳才會轉當綜藝咖,張栢芝說現在這樣很好,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小孩。而謝霆鋒日前返港出席活動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張栢芝跳水受傷?謝霆鋒表示兩人沒聯絡,還說:「人家比賽有準備的嘛!不用把人家當傻瓜!」

▲劉雨欣穿比基尼跳水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擷自網路)
▲張栢芝積極攻陸撈金,埋頭苦練參加跳水節目。(圖/擷自網路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