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愛將遭起底挨批作假 王偉忠嗆:《自由時報》合成照才假

2012年12月14日 09:13     NOWnews今日新聞網      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 】
王偉忠近來爭議不斷,先遭立委指控公司自肥,13日《自由時報》報導讀者爆料他旗下魔術師Yif鼻子、國籍和魔術都是假的,王偉忠透過助理表示不願做任何回應,但今(14日)他在《中國時報》反嗆,「我不知道甚麼叫假魔術,但我知道用合成照放在報紙頭版的是假新聞。」
▲魔術師Yif(左)遭爆身分、魔術造假,王偉忠力挺駁斥。(圖/公關照)
Yif上個月在【康熙來了】表演變鈔票魔術,《自由》報導指出他靠電腦後製形成效果,在節目上表演透過剪接呈現,動刀整成混血兒臉自稱法國混血,事實上他老家在大陸東北,中文能力沒有像節目上那麼差,踢爆他一切都是假的。該報記者前天求證王偉忠,他電話由助理代接,表示目前不願意對外做任何回應。
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短短一天時間,《中國時報》今報導王偉忠一概否認,他先反問:「魔術又不是巫術,難道是真的嗎?」他強調魔術都需透過手法技巧,否認靠剪接而成,對於Yif身分,王偉忠說他在北京出生,2歲移民到法國,是華裔法籍華人,「他沒整鼻子,就算有又怎麼樣。」

接著,王偉忠嗆說:「我不知道甚麼叫假魔術,但我知道用合成照放在報紙頭版的是假新聞。」意指《自由》於2009年刊登的「馬英九車隊在國道上趕車」爭議報導。雖然王偉忠力挺旗下愛將,但知名資深魔術師粘立人持反對意見,他說:「Yif的東西是騙術,我對於他玩弄觀眾感到羞恥。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