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蕓秀泳裝 脫脂3kg還是壯


蔡詩蕓昨為 QUIKSILVER & ROXY發表會走秀,一展夏季健康風采。比基尼3980元
澳洲休閒品牌QUIKSILVER & ROXY昨辦春夏秀,邀蔡詩蕓出馬示範新款泳裝。頭一回以比基尼上陣走秀,她直呼壓力超大,直率透露:「我這兩個禮拜努力減肥有減掉3公斤,但模特兒都好瘦,跟她們比,我怕自己還是好大隻。」【完整新聞請上EZway


模特兒張瑋純穿比基尼走秀,窈窕性感。比基尼1980元,海灘包2480元

上空遇老爸友人

澳洲出生長大的她很習慣穿比基尼,15歲買的第一套三點式泳裝就是ROXY,「我印象很深刻,買的是豹紋加彩虹螢光的款式,覺得第一次穿比基尼,要大膽一點」。其實更大膽的是她坦言在澳洲會上空做日光浴:「不想曬出痕跡,所以有時在海灘或是家裡泳池旁,就不穿上衣曬太陽。」如此坦蕩確實讓她擁有一身均勻健康的膚色,但難免會發生春光外洩的狀況,她尷尬招供:「有幾次在家裡是有被我爸的朋友撞見過!」 【完整新聞請上EZway

凱渥女模張瑋純年初參加香港亞姐選美,因為比基尼肩帶斷裂瀕臨走光反搶鏡,她昨又穿比基尼走秀,帶子綁超緊,她說:「我怕的是如果肩帶又斷掉,人家會以為我是故意的。」她擔心被說走光是耍心機,但坦承私下戲水時會耍性感,「我愛穿ROXY泳褲,因為很小件,看起來屁股很翹,但裡面會加件丁字褲,比較安全」。 【完整新聞請上EZway
報導:何軒憶 攝影:朱世閎【完整新聞請上EZway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