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吻香港集郵女星 起底 白歆惠男友和郭富成變表兄弟

【趙大智、林慧娟╱台北報導】白歆惠(白白)和交往7年的球星毛加恩分手後,4月4日和新歡Donald Tang在阿里山看日出讓戀情曝光,但她竟對他年齡、工作或家世一無所知。本名唐堂的Donald情史精采,最受矚目是跟香港集郵女星Mango(王秀琳)勾勾纏,常被媒體逮到夜店尋歡;而他所投資的「唐氏兄弟」娛樂公司號稱辦過亞瑟小子、槍與玫瑰等大型演唱會,但昨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卻撇清和Donald並無合作關係。


唐堂2011年不只1次被拍到跟Mango約會,Mango被港媒形容為「餓芒」,專撲高難度帥男,最轟動武林事件,就是主動將她跟郭富城親密照po上網,也曾主動搭上黃曉明,但最後都被熊黛林和Angelababy火速踢走;但Mango和郭富城爆出一夜情卻是鬧得滿城風雨。



膨風娛樂事業
2010年6月Mango和Donald拍拖,但她仍不改獵男習性,去年到澳門夜店玩樂,即使Donald也在身邊,竟照樣賣弄風騷勾男,氣得Donald醋勁大發,結果Mango推他到牆角又親又抱,他最後還是負氣離開。
而Donald的「唐氏兄弟」娛樂公司在網站上稱曾舉辦亞瑟小子(Usher)、槍與玫瑰(Guns N' Roses),但布洛克兄弟表示,他們和Donald只是朋友,他不是股東,雙方也沒舉辦演唱會,網站只是幫布洛克宣傳,詭異的是昨傍晚「唐氏兄弟」網站火速關閉。

白白謊言破功

白白前天受訪時堅稱Donald是香港人,昨才改口他是台灣人,難道習慣「吃西餐」不愛台灣人?白白昨又說只知他年齡比她小一點,做什麼工作並不清楚,「謝謝你們這麼用心調查他,但可以對他好一點嗎?給我們一點空間和時間」。看來白白是愛昏頭,不知對方身世、背景,就同遊阿里山共度春宵。怪不得連父母、圈內姊妹淘都沒看過他。
確定他是單身?白白說確定,她承認幾周前Donald曾主動告知過去情史,因為不想讓她擔心,但他沒講出名字,她聽了也不知是誰,「過去就過去了,該放下就放下」。
至於Donald在做什麼,白白坦承從不Google男友,「我不喜歡看人底細,更不會查勤」。爸媽至今也未問她此事。
Donald的阿姨是資深媒體人、映象帝國總經理王中言,她透露Donald本名唐堂,27歲,是美國出生、定居香港的台灣人,在美國讀到7年級後返台讀美國學校,之後再赴美讀卡內基美隆大學,目前是某家金融公司亞洲負責人,年薪破億。她承認Donald敗在交了Mango這個女友,因為身家好又長得帥,很多名媛都愛。 

留言